电脑计算机电脑计算机

计算机

.com域名持续涨价,域名用户该怎么办呢?

.com域名持续涨价域名用户该怎么办呢?

第一,域名价格上涨,可以提高域名有效使用率,迫使一些中小微企业尽量注册优质域名。会减少域名炒家,持有域名的成本变高,风险更大,这也使得他们会主动舍弃一些品相一般的域名,而精品.com域名的上升空间也会进一步加大,今后优质的.com域名显然也会更具投资价值。

第二,小心注册优惠陷阱,大多数域名注册机构都会大幅补贴新注册价格,而续费价格非常高,比如godaddy。所以对于三四十元就能注册.com域名的机构,注册人要非常慎重,需要了解清楚续费价格,转移域名条款等是否有限制。建议注册人选择国内老品牌大品牌域名注册机构,注册价格与续费价格相差不大的域名机构,另外一定要可以自由转移域名才行哦!

第三,直接选择续费多年。对比域名价格每年上涨7%的幅度,国内低风险理财产品一般很难达到这个增值水平,所以如果域名需要长期使用,不如将钱用于域名续费,一次续费9年,将可以节省不少成本。提醒注册人们,域名最长的剩余持有时间是10年,所以已经注册的域名,最多一次续费9年。

第四,选择国产域名.cn系列。相对于.com域名,.cn域名近些年的知名度在全球大增,.cn代表中国,也是非常适合企业用来代表企业形象的域名后缀。最重要的是,.cn域名的注册成本一直很低,虽然按照货币贬值,资产增值的规律,早晚会涨价,但已经多年没有涨价,而且即便涨价,也不会像.com那样水漫金山地涨。

第五,尽量选择综合采购方案。购买域名的同时采购主机服务器和邮箱网站,将可以获得套餐优惠,有的甚至会赠送域名。比如万维景盛新用户,购买主机的用户,都会得到实打实的10元域名券,注册域名,也会获赠10元虚拟主机优惠券。所以域名注册一起采购,可以大幅降低域名成本,抵消域名价格上涨的幅度。

.com域名持续涨价,域名用户该怎么办呢?

.com域名持续涨价,域名用户该怎么办呢?


相关文章